Sunday, June 10, 2012

2012年的第一篇

中五以后,因为漫长假期,我打了份工作~
第一份工作是我觉得较差的,工作量多过薪水!
知道吗?!
一个月的薪水也才RM416.70!!!
打死都记得着数字啊!
于是我找了第二份工作,这份工作不错做,每天在冷气房,不是看戏。就是做promote让更多的客人买。
薪水也高过第一份的多多培!
我会想赚钱是除了因为假期漫长,其次是为了让我以后读书时有而外的生活费可以用。
也能借此减轻爸比的负担~
。。。。。。。。。。
。。。。
。。。
不知不觉我已经上学院差不多一个月多了(我想是吧)..


说说来之前和来之后的感觉吧!
在我收到录取通知得知自己被录取后我是抱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去找屋子租啦~之类的~!
当然~说实在的我也感到有少许的害怕还去接触新的环境和认识新的朋友~

我是个很快和人塔上话的人,但因为人生地不熟我不是很有勇气去认识新朋友们~

噢,对了,我是个进了学校后又重新转科目的学生,原本拿的是accounting,过后又转去e-commerce and marketing~^^
怕自己应付不到那复杂绝伦的数字!!!!
跳过这些...

去到那边之后,感觉和我所想的没差多少,不过是不习惯和一大群朋友一起住而已><
毕竟在家我都是一个人睡,要不然就是和弟弟在客厅打哈拉的~~
除外住宿和在家的感觉真的是大大不同啊!!!!!!!
不过我也因此而比较懂的体谅我妈咪了~


我又要略过啦~~~

会突然写会博客呢那是因为我在整理自己的面子书个人资料时意外的发现我还有个被我遗忘很久的博客。。


就这样为它扫尘扫尘后就写了2012年的第一篇啦~"



来说一下我半桶水的英语吧><
在班上的自我介绍通常都是这样的吧>>>

harlo everybody,i'm XXXXX..from XXX and nice to meet u all~~之类的吧~


现在说时是特别顺畅囖~结果在自我介绍的那个时间,脑袋空白!!!!!!!

!@#¥%……&



无言跟着闹别扭的脑袋瓜~~



有点懒得继续写了~下一篇就分享我自己的感情或亲情生活吧~如果有人关注的话~~erm><....

No comments:

About Me

harlo everyone~i'm yumi~nice to meet you all and thanks for follow me..